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杨洋宋茜经纪人疑否认两人相恋 网友求正面回应【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08:25:02

  原文标题:杨洋宋茜经纪人疑否认两人相恋 网友求正面回应【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洋宋茜经纪人疑否认两人相恋 网友求正面回应

  杨洋、宋茜的恋情最近闹得沸沸扬扬,令一众粉丝操碎了心!两人的共同经纪人贾士凯沉默许久,终于在昨晚(4月18日)发声,称“世上本无事,何必自扰之?”,疑似侧面否认恋情,随后被该微博又宋茜工作室官微转发,再度引发网友热议。对于这种模糊答复,宋茜、杨洋的双方粉丝并不买账,纷纷喊话:“要回应就发声明直接一点!”

  事实上,宋茜和杨洋的绯闻早已不是啥新鲜事,两人最早从2013年《茧镇奇缘》剧组就传出了“恋情”,而后随着两人共同签约同一个经纪人贾士凯,绯闻自然也愈演愈烈,尽管宋茜、杨洋方面都不断否认,奈何怎挡得住大众汹涌的八卦心。

  直到上周,杨洋与同门师姐宋茜被全明星探曝出在酒店大套房同居数日,两人传了N久的绯闻似乎终于被捅破。而后,宋茜、杨洋近日又被媒体目睹带伤约会宋茜,媒体纷纷发文,称两人恋情疑似被坐实。

  但令人没想到的是,事件双方还没来得及正面回应,双方粉丝先炸了,从“恋情曝光”到“绯闻升级”,两方粉丝的对撕大战已经进行了几百回合,闹得是不可开交。

  一方面,宋茜的粉丝认为,绯闻对宋茜事业不好,主要态度就是淡化影响。而杨洋的粉丝方面则指责宋茜捆绑炒作,同时还怀疑是否有人嫉妒杨洋想使坏,认为整件事情一定是“预谋黑”。

  最后,经过几轮激烈的撕X大战,两方粉丝终于在一件事情上成功达成了共识,那就是——我们不信杨洋宋茜在一起了!没有同框就不信!还直接牵扯到两人共同的经纪人贾士凯,责怪其不澄清不辟谣不作为。

  直到18日晚,杨洋宋茜经纪人贾士凯终于通过微博,写下“世上本无事,何必自扰之?”的话语,疑似对两人恋情作出回应,随后,宋茜工作室也转发了此微博。然而,如此模糊的答复,更让粉丝们着急万分,纷纷喊话:“正面回应,建议说清楚一点,谢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