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结婚三年郑伊健送爱妻大礼 蒙嘉慧笑纳环保潮车【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1 04:54:22

  原文标题:结婚三年郑伊健送爱妻大礼 蒙嘉慧笑纳环保潮车【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据香港媒体《东周网》4月20日报道,郑伊健在2

  据香港媒体《东周网》4月20日报道,郑伊健在2013年迎娶拍拖七年的蒙嘉慧,转眼间,两人已经结婚三年了。蒙嘉慧能够绑得住性格似大男孩的郑伊健,理应是他的一生最爱,两夫妇共同拥有物业也是人知常情;可是,郑伊健却被揭发名下四间市值近亿的物业,全是他独名拥有,没有老婆的份儿。

  不过,为庆祝“皮婚”哄老婆开心,郑伊健就豪掷八十万港元(约合66.6万元人民币),买了一架Tesla环保潮车送给蒙嘉慧。而媒体连环拍摄到蒙嘉慧吃鱼蛋粉又开它、买鸡蛋也开它,日日驾驶这架“爱之车”巡游,晒心中的喜悦!

  郑伊健送给老婆的Tesla环保潮车,来自美国矽谷,;而Tesla可谓引领世界电动车的潮流,只需二十分钟即可充满一半电,便可行驶二百至二百五十公里,相当环保,故近年备受潮人追捧。

  物业没有份

  早年,郑伊健分别与邵美琪及梁咏琪,爱得不顾一切,又曾许下终生爱的宣言,结果两段情都要分手;难得蒙嘉慧(YoYo)抓住了住这个大男孩的心,两人拍拖七年后,终在2013年于东京完婚。

  两人至今一直恩爱,享受二人世界。婚后,蒙嘉慧处于半退休状态,只是玩票性质为香港电台拍剧,挣钱的重任当然由老公担起,实行男主外、女主内。以为两人会无分彼此,可是,本刊却发现伊健手持的四间市值近一亿港元(约合人民币8300万元)的物业,全是他独名拥有,婚后并没有加上老婆的名字。对于工作量少、没有小朋友的蒙嘉慧来说,似乎欠缺应有的安全感。

  不过,为哄老婆开心,郑伊健在今年的结婚三周年纪念日,终于出手。据密友透露,从不好名牌、钻戒的蒙嘉慧,打扮清爽简单,所以郑伊健特意拣选了一部八十万的环保潮车,送给老婆作为“皮婚”的礼物。密友坦言:“YoYo从来也都没有要求伊健送她,他们两个都结婚了,这些楼写谁的名字都不计较!而蒙嘉慧自己亦都没有特别嚐好,平时都是同伊健去旅行潜水,在家里打打游戏,所以伊健想了好久,才送了这辆超车给她。”

  收礼兴奋

  日前,约下午一点,本刊就发现郑伊健带素颜的蒙嘉慧,到箕箕湾撑枱脚吃鱼蛋粉,而获赠环保潮车的蒙嘉慧,心情大靓,全程笑容满面。席间,她俨如一只小鸟一般,买单离开时,还蹦蹦跳似小女孩一般;然后,她雀跃地挥手道别赶往别处公干的老公;跟着,她就跳上“爱之车”,踩油门绝尘而去。

  难得收到老公出手送大礼,日前,蒙嘉慧又驾驶这架环保潮车,带上好友、前无线音乐台主持周子驹,又到筲箕湾买鸡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