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大张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北京豪宅奢华无比

来源: 搜狐 2016-05-20 21:47:39

  导语:近日,大张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其北京豪宅奢华无比,风格更是出乎不少人意料。

大张伟豪宅.jpg

大张伟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北京豪宅奢华无比

    最近被大张伟的家炸了,华丽、豹纹、玫红、闪金、艳紫...他自己说,是去了拉斯维加斯得到的灵感,看得简直惊呆了。前两天《人物》出了大张伟的专访,感觉记者被大老师工作室的装修风格shock得不轻。

    记者是这么写的大张伟把自己位于北京东三环的工作室装修得大金大紫相间,一开门像是跨入《满城尽带黄金甲》的片场。‘我就喜欢特别阔的这种感觉’,大张伟 坐在一堆玫红和豹纹中间对《人物》记者说。”然后今天朋友转给我一个装修网站拍的大张伟家里组图。顿时就服气了,记者写的都是对的啊!走进客厅,宛若 KTV包房;感觉需要一支话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