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杨子黄圣依再传婚变 好友力证:夫妻关系挺好【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8:53:26

  原文标题:杨子黄圣依再传婚变 好友力证:夫妻关系挺好【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今年3月,有网友爆料称疑似“杨子黄圣依秘密离婚”,黄圣依发微博晒出与杨子的合影否认离婚,没想到最近又传两人婚姻出状况。5月4日早间,香港有媒体报道声称:杨子最近入医院做大手术,黄圣依不但没陪护,还自己带着儿子出游。

  据报道,黄圣依与杨子关系一直扑朔迷离,黄圣依多年来更背负着“小三”之名。直到2015年5月,黄圣依以杨家儿媳妇身份,带同儿子现身杨子父亲丧礼,更披麻戴孝,尽显“杨太”地位,事后杨子也亲证跟黄圣依早在2007年领证结婚并育有一子,令黄圣依终于撇甩“小三”之名。不过最近两人再传婚变,事缘有网友看到黄圣依与其4岁儿子现身美国某主题公园玩乐,全程笑容满面,不过并未见到杨子陪伴。

  据知情人士透露,杨子虽同样身在美国,但他与黄圣依并不是乘搭同一班机去的,消息指二人是各自到美国办理重要私人事务,杨子是到医院进行有关鼻腔的手术,更有指这次手术已经是一拖再拖不做不行。进行如此大的手术,两夫妇却未见“合体”,加上有知情人士暗示二人“一个躺在病床,一个带着儿子去玩”,感情状况可想而知。

  不过有媒体联系到熟悉杨子的一位好朋友,对方力证夫妻俩关系挺好,“4月18日,杨子和黄圣依主演的32集电视剧《我在锡林郭勒等你》在央视8套播出,获得全国晚间影视剧收视率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夫妻俩还和我们几位好朋友小庆祝了一下!”这位好友还透露了杨子的最新动态:杨子和黄圣依目前在筹拍新电影《中南海保镖2》,杨子正带着摄制组在韩国首尔的深山密林中选景。

  今年3月,有网友爆料称疑似“杨子黄圣依秘密离婚”,有媒体致电黄圣依所在公司的负责人,对方称爆料不可信。3月11日下午,黄圣依发微博晒出与杨子的合影,并约杨子看电影,花式否认离婚传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