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0 17:36:44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公开恋情了,霍建华成为热搜人物,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随之曝光。霍建华女友也被网友扒个底朝天,霍建华绯闻女友众多,但是唯一承认的女友只有陈乔恩和林心如,而如今,霍建华现任女友系林心如毫无疑问。

2.jpg

霍建华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显赫 历任绯闻女友遭扒

    霍建华一直是个低调地人,尽管华哥很低调,却也总是被传绯闻。华哥与叶璇的横店牵手的亲密照曝光,采访焦点完全围绕在霍建华的感情生活上。他一听记者提就诉苦:“我昨天已经澄清过了!我跟叶璇是多年的朋友。我们经常一起聚会,聊聊天,聊工作。她也是制作人,所以我们之间有很多话题。但是就跟兄弟和闺蜜一样的关系,所以就跟男生一样勾肩搭背的很正常啊!真的没有谈恋爱啦!”提到唐嫣他则评价道“她是我见过最好的女孩,未来我们的关系有很多可能性。”被问到每次合作的女星都会传出绯闻,霍建华一脸郁闷:“现在是还没有(喜欢的),但是你们再这样我就真的嫁不出去了!”随后他表示如果找到心中最爱,一定会告诉大家,“所以借此机会希望这些流言蜚语,可以暂时消停一下。”有记者问赵丽颖会不会担心变成霍建华的下一个绯闻对象,她开始说“不担心”,随机转头问旁边的霍建华:“我不用担心的对吧?!”引起现场一阵哄笑。霍建华只好回应说:“我们是父女的感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