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冯小刚摘大影节影帝 李晨被问婚期:我努力【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6:26:56

  原文标题:冯小刚摘大影节影帝 李晨被问婚期:我努力【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5月8日,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及颁奖典礼在京举行。包括冯小刚、徐帆、张国立、斯琴高娃、管虎、梁静、沈腾、马丽、大鹏、柳岩、杨千嬅等近百位电影人一同亮相。

  最终,“最佳男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分别由冯小刚、白百何获得,“最佳影片奖”则由徐浩峰执导的《师父》拿下。而贾樟柯则获得了“最佳导演奖”。

  颁奖

  冯小刚、白百何摘下影帝影后

  当天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分为“明星红毯”“闭幕式”“颁奖典礼”三个环节。

  在红毯环节上,在三千位到场的大学生注视下,包括管虎、梁静、斯琴高娃、大鹏、沈腾、柳岩、白百何、董子健等明星纷纷亮相,现场的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尤其是当“小鲜肉”杨洋出场的时候,一句“我好想你们”,更是引来无数女粉丝的尖叫。

  不过红毯环节只是预热,真正“大菜”还是当晚的颁奖典礼。当晚一共揭晓了14项大奖。其中“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授予导演苏有朋;“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授予演员李晨;“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授予演员杨千嬅。“最佳影片奖”则由徐浩峰执导的《师父》拿下。而贾樟柯则凭借《山河故人》获得了“最佳导演奖”。而从自己儿子百日宴上特地赶来的陈思诚则夺得了“最佳编剧奖”。

  因为在《滚蛋吧,肿瘤君》中的优秀表演,白百何在当晚摘下了“最佳女演员奖”。白百何在获奖感言中特别感谢了在天堂的熊顿,“熊,我们得奖了,谢谢你把勇敢和乐观留给我们。”而她的这句话也让不少在场人感动。

  而凭借在《老炮儿》中对六爷的精彩演绎,冯小刚最终斩获最佳男演员奖。“在座的导演中没上过大学的可能只有我了。”上台后,冯小刚依旧不忘调侃。不过,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冯小刚也十分谦虚,“管虎导演创造了非常好的角色,我沾了六爷的光。”而冯小刚也表示自己得奖与导演管虎的把控息息相关,“演员得奖实际上就是导演得奖。”

  花絮

  被问婚期 李晨:我努力

  其实除了颁奖,当天到场的诸多明星也是媒体集中关注的焦点。其中就包括柳岩和包贝尔。之前由于在包贝尔的婚礼上,柳岩被伴郎们集体捉弄,险被扔下水,由此也引发了一轮关注和争议。

  在当晚,柳岩和包贝尔也一前一后的踏上了红毯,而到了群访间,被问及两人是否有交流时,包贝尔表示,他们并没有任何裂隙,“我们挺开心的,很好。”与包贝尔的说法类似,当柳岩来到群访间时,也被问及二人会否因见面而尴尬,“跟以前一样啊,我们还是好朋友。”柳岩答道,她也表示,他们之间的交流并没有因为之前的事件受到影响。

  除了柳岩和包贝尔,另一位备受媒体关注的明星就是当晚获得“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的李晨。大家关注他的原因,除了当晚获奖之外,更多的是因为他与范冰冰的情侣关系。而李晨也表示,其实现在他出席活动,大家甚至会冲他喊“冰冰”,不过,李晨也表示并不介意,“还好,挺开心的。”而在当晚,有媒体追问他准备什么时候让大家对范冰冰改口叫“李太太”时,李晨也笑道,“争取吧,我努力,有好消息一定跟大家分享。”

  第二十三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完整获奖名单:

  组委会大奖:《老炮儿》

  最佳男演员奖:冯小刚(《老炮儿》)

  最佳女演员奖:白百何(《滚蛋吧,肿瘤君》)

  最佳导演奖:贾樟柯(《山河故人》)

  最佳影片奖:《师父》

  最佳编剧奖:陈思诚(《唐人街探案》)

  评委会大奖:《一个勺子》

  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李晨(《梦想合伙人》)

  最受大学生欢迎女演员奖:杨千嬅(《可爱的你》)

  最受大学生欢迎导演奖:苏有朋(《左耳》)

  最佳新人奖:央金拉姆(《河》)

  最佳观赏效果奖:《寻龙诀》

  最佳处女作奖:《少年巴比伦》

  艺术探索奖:《塔洛》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