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粉丝狂呼“闫妮姐” 张国立:可以叫我姐夫【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14:27:05

  原文标题:粉丝狂呼“闫妮姐” 张国立:可以叫我姐夫【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1

  热情粉丝呼唤“闫妮姐”,张国立接话:“你们以后可以叫我姐夫”,这样暖萌的张国立你们见过吗?12日,在新剧《爱的追踪》在京举办的发布会上,张国立时不时地娇喊剧中扮演他妹妹的闫妮“女神”、“宝宝”,而以前常与胡歌等男神搭戏的闫妮则表示与张国立合作没落差,“我们很般配”,这对继《铁齿铜牙纪晓岚IV》后二度合作的兄妹俩互动十分有爱。

  《纪晓岚》后二度合作 张国立闫妮“兄弟”变“兄妹”

  据悉,《爱的追踪》改编自吕铮创作的金盾文学奖作品《赎罪无门》,讲述一对情同手足的异姓兄妹,在九十年代中期的中国经济大潮中进行情与法的纠葛与较量,最终张国立扮演担任经侦队长的哥哥,引领闫妮饰演下海经商的妹妹走向赎罪之门的故事。

  据闫妮介绍,自己的角色在原著里是一位男性,导演张国立为她将其改成了女性角色,于是兄弟情就变成了兄妹情。而张国立则透漏,自己与闫妮并非首次合作,原来在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铁齿铜牙纪晓岚IV》中,闫妮就曾担任过某单元的女一号,但当时两人并无对手戏。而这次《爱的追踪》在剧本未定型时,张国立便向闫妮再度抛出橄榄枝,两人也就剧本进行了多次探讨,最终促成了这段“兄妹情”。

  原著书名《赎罪无门》,剧名却改是《爱的追踪》,导演兼主演张国立表示有其考虑。“作者想警醒世人,一定不要犯罪,有些罪过是你无法挽回的,赎罪都没有门。这个视角很震撼,但在创作过程中,我们不断被触动有新的感悟,在经济大潮中,有很多人犯有原罪,这些人现在想赎罪想回馈社会,我还是希望这些有能力的人能真正寻找到赎罪的路,所以改为《爱的追踪》。”

  这样一部涉案题材剧,难免被媒体问及,是否存在审查上的问题?张国立表示,并没有,“这是涉案题材剧,也是现实主义题材,能批准在黄金时段播出,说明没什么问题。同时,它好看,好看在剧中人物跌宕起伏的命运。”

  粉丝呼唤“闫妮姐” 张国立接话:可以叫我姐夫

  当天发布会上,张国立和闫妮这对兄妹互动频频,十分有爱。对于戏里狂放戏外矜持的闫妮,张国立尽显呵护,愉快喊“女神,快来合个影”,遇到闫妮采访中断忘词,张国立也马上温暖热场,“你们吓坏闫宝宝啦”。当天,有闫妮的粉丝们在热情呼唤“闫妮姐”,张国立则马上接话:“你们以后可以叫我姐夫”,逗得闫妮和台下观众笑成一片。

  此前,闫妮曾多次与胡歌、立威廉等年轻男演员在剧中上演姐弟恋,而被称为“男神收割机”,此次与张国立老师搭档,不免有媒体调侃道:“闫妮会有落差吗?”一旁的张国立听见了佯装不高兴,对记者说:“我对你有意见。”而闫妮赶忙打起了圆场:“我们很般配。”

  听闻闫妮说她与自己般配,张国立显然很满意,他也不吝夸奖起闫妮:“我就是闫妮的粉儿,唯一看完的戏就是《武林外传》,以前晚上常常看到睡着。”

  当天,张国立还爆料,上一次与闫妮合作时,俩人愣是没见上面,原因则是闫妮太迷糊,“我在片场等她见面,但她总是走错路!”闫妮对此记忆犹新,“我那次跟中了邪一样,老是走错路,唯一没走错路的一次,我没带钱包。后来有一次,我准时到了,结果他手机没电了联系不上了了。”一旁的张国立打趣道:“因为她想来见我的心情太激动了,所以才老走错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