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杨丞琳男友李荣浩赞很会照顾人【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5:30:19

  原文标题:杨丞琳男友李荣浩赞很会照顾人【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杨丞琳男友李荣浩

  杨丞琳男友李荣浩。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2月29日报道,杨丞琳近日在微博分享美食佳肴的照片,羞喊“我真是个有口福的女人”,男友李荣浩随后留言“承蒙杨老师厚爱”,闪瞎网友;他日前来台宣传新专辑,曾透露厨艺学自妈妈,自己最拿手红烧鱼、糖醋排骨等,“我请朋友吃饭,十几个人,可以让他们都吃饱”,他不讳言女朋友就是她,而她也赞男友厨艺,小两口越爱越大方。

  染上流感的杨丞琳近来身体好转稍有食欲,28日下午晒出一桌丰盛料理照,番茄炒蛋、醋溜高丽菜、糖醋排骨等菜色,她夸大厨烧得一桌好菜,超美味,羞喊“我真是个有口福的女人”,没想到李荣浩随后跳出来回应,乐坏粉丝,她歌迷鼓吹说:“难得看你秀恩爱,碰到为你下厨的好男人,不如就嫁了吧。”

  李荣浩厨艺精湛,农历年前来台宣传时,其中一个通告是到年货市场感受台湾年味,当时他就在卖腊肉的干货店门口停留许多,不断向老板请教制肉过程,看得出他对煮菜非常有兴趣。

  杨丞琳13日在脸书透露帮母亲庆祝生日,虽然只是和家人一起吃了顿午餐,但是却很温馨欢乐,她感性地说:“我的人生因我母亲而完整~希望她健康、无忧!真的很爱很爱她!”并PO出自己和妈妈的合照,“60岁生日,总要给大家看看她吧!于是,我又出卖了我母亲…”照片中,杨妈妈挂着豹纹丝巾,耳朵还带着圆圈大耳环,打扮相当富有潮味,更令人注意的是,她的皮肤光华又透亮,看起来完全不像有60岁,引网友纷纷大赞“美魔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