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袁咏仪年轻好漂亮张智霖死心塌地【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5:22:29

  原文标题:袁咏仪年轻好漂亮张智霖死心塌地【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袁咏仪年轻好漂亮

  袁咏仪年轻好漂亮。张智霖与袁咏仪结婚14年来,婚姻稳定,感情甜蜜。近期张智霖与袁咏仪因参与某综艺节目拍摄了一组婚纱照,这组婚纱照在网上流传,网友大赞袁咏仪实在太美,“不愧是香港小姐”。张智霖为什么娶袁咏仪也许是因为袁咏仪年轻好漂亮吧,在娱乐圈两人还没有离婚看来感情还是比较深厚的,因为见惯了娱乐圈的混乱和很多离婚的夫妻,这种相濡以沫走过这么多年风雨的娱乐圈夫妻就值得令人羡慕了。

  袁咏仪和张智霖的爱情史

  1993年,袁咏仪在经纪人的安排下接下了《边城浪子》中女主角丁灵琳这个角色,在北京拍戏时邂逅了在戏中饰演路小佳的张智霖。之后开始了长达两年的地下恋情。

  1993年12月31日深夜,袁咏仪和张智霖来到教堂前倒数钟声迎新年,两人听着悦耳的钟声情不自禁长时间接吻,再抬头时已是1994年1月1日凌晨。袁咏仪一辈子都不会忘记那一刻:“我们的初吻好有意义,足足吻了‘一年’”。

  1994年朋友们为袁咏仪举行了生日派对,过后记者采访时靓靓不小心说漏了让记者知道她和张智霖的恋爱关系,在和张智霖商量过后两人在某场演唱会上合唱一曲《恋爱预告》公开了恋爱关系。

  袁咏仪和张智霖从相识到如今,已经二十多年了。因为这个男人,袁咏仪变了很多,她开始学习如何做一个聪明的女人:“聪明的女人,要懂得什么时候关灯,什么时候开灯。我以前不懂,乱发脾气,常让他丢面子,现在学聪明了。比方他在朋友面前开玩笑,说我身材不好。我当时不把愤怒表现出来,等他进了我的屋,一关门我再变脸,跟他秋后算账:‘刚才说什么呢?’”现在一脸幸福小女人状的靓靓,最初为了这段情也承受了不小压力,且不说这个特殊的圈子是非麻烦多,张智霖很长时间半红不黑的处境就惹得别人闲话不断。当时有不少媒体都把张智霖冠以“袁咏仪的男朋友”的头衔。好在智霖很MAN,他常说:“男人当然看重事业,但感情是不能比较地位高低的,不然爱情就会有杂质。”因为智霖常会和戏中女演员传出绯闻,靓靓的朋友们都借此劝她:要小心这个男生,他好像蛮花心的。可她不管这些,爱了就是爱了,绝不会后悔。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