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刘惜君秘隐三年再度发力有人罩【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5:14:00

  原文标题:刘惜君秘隐三年再度发力有人罩【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刘惜君秘隐三年再度发力:10月16日,亚神音乐在京举办记者会,宣布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刘惜君加盟旗下,也将于11月发行刘惜君暌违歌坛两年后的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活动当天同门师姐徐佳莹以及圈中好友张靓颖现身现场为刘惜君送上祝福与礼物,祝愿她新专辑大卖。而刘惜君本人非常感谢各位好友以及媒体的支持,现场切蛋糕,送“福利”。

刘惜君秘隐三年再度发力

  现场揭晓三年隐退秘辛 康复治疗曾想放弃歌唱

  刘惜君自2009年出道以来,以其清亮的音色,扎实的唱功,对歌曲情感的细腻处理,以及多种类型曲风的准确驾驭,受到大众与音乐圈专业人士的欣赏和喜爱。在其事业蒸蒸日上的时候,刘惜君遭遇了健康危机。嗓子出现了严重的问题,属于发声系统的植物神经紊乱。一度连正常说话发音都难以进行。

  在发布会现场,刘惜君首次在众多媒体面前谈起三年离开歌坛的日子,同时也是刘惜君对于自己隐退传言的正式回应。回忆这三年和疾病抗争的过程,刘惜君感觉恍如隔世。最初只是嗓子不舒服,像感冒了一样。“刚开始嗓子出现问题的时候,并没有那么重视,觉得可能是自己累了,疲劳,休息一两天就会好,说再等等。”却不料这一等就是三年。在三年中,尝试过多种疗法,一开始并不顺利,并曾经想过“放弃唱歌”。不过在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下,终于恢复了健康。

  徐佳莹赠单反豪言“罩着你” 张靓颖送装备力撑

  刘惜君此次签约亚神音乐,成为其麾下另一位实力女将。为隆重其事,除亚神音乐董事长张国威先生亲自到场举行签约仪式外,同门师姐徐佳莹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刘惜君倾力助阵;据悉,在刘惜君此张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中,徐佳莹更为其量身打造一首歌曲,此次签约记者会上徐佳莹不仅送上了自己衷心的祝福,同时也送给酷爱摄影的刘惜君一部单反相机,豪言“以后由我们罩着你,不会再是身边空无一人了。”

  而另一位重量级嘉宾张靓颖的到来也是让刘惜君及到场媒体有些意外,最近各有喜事的两人,浦上台便互相恭喜并送上“爱的抱抱”,场面感人。张靓颖作为圈中好友此次现身发布会现场为好友新专辑造势,送上一只专业麦克风。张靓颖表示:麦克风对于歌手就像武器对于战士的意义一样。希望这件武器能伴随刘惜君一同走下去,取得更好的成绩。刘惜君也不忘为最近好事临门的张靓颖送上祝福,并笑称希望自己也沾沾喜气。

  新专辑开放预购 11月启动全国歌迷见面会

  刘惜君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作为其暌违歌坛三年之后的再度出山之作充满诚意。首只主打《莫忘空城》歌曲风格空灵、乖张,这是刘惜君从未尝试过的风格。在发布会现场,亚神音乐联合合作伙伴海蝶音乐、京东共同宣布10月26日正式启动专辑预购活动,届时预购成功的歌迷还将获得神秘限量礼物。刘惜君透露,这份礼物会给孤独的人们带来安全感。

  作为刘惜君的坚强后盾,众多歌迷同样在这三年中给予了刘惜君极大的支持与帮助。一次次的申请祝福感人至深;当天到场的歌迷同样送上礼物,希望自己的偶像可以一直健康的唱下去。而为了回馈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帮助,亚神音乐宣布将于11月11日在北京举办新专辑首唱会,及后启动刘惜君的全国歌迷见面会计划,让更多支持喜欢刘惜君的歌迷可以与自己的偶像近距离接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