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大张伟疑回应恋情 欧弟疑暗讽【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3:54:23

  原文标题:大张伟疑回应恋情 欧弟疑暗讽【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大张伟疑回应恋情得到网友祝福

  有媒体曝光了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照称两人于4月下旬在长沙录制节目时同住一室,且在北京也住同一公寓。大张伟[微博]甚至在出行时都带上刘迎的父母。该媒体还称,刘迎恰好符合大张伟“白、胖、理解我”的选女友标准。之后媒体又称迅速接到了圈内人的爆料,据知情人士透露称,大张伟大约在两年前就已经和经纪人刘迎低调领证,但是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

大张伟疑回应恋情

  大张伟疑回应恋情,有媒体爆料歌手大张伟和经纪人刘迎的恋情,称二人两年前就已低调领证,但至今尚未举办结婚仪式。今日凌晨,大张伟微博发文,称:“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

  大张伟说:“我内心最大的痛苦总来自于莫名的孤独。这世上无论亿万富翁还是穷光蛋,或者谁,唯一共同需要的就是两个字:温暖。我的音乐始终热闹,那是我方式能给大家的温暖。”他进一步说:“我自己需要的温暖,就是当拼血汗后,自觉可以放轻一切的陪伴。”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希望你能幸福快乐,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你终于找到那个温暖的幸福了。”“结不结婚我们依然爱你。”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

  欧弟晒朴信惠照调侃经纪人,欧弟疑暗讽大张伟,今天,大张伟与经纪人刘迎的恋情曝光,引发网友的热议。而欧弟在这个新闻爆发后,发的微博却遭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这是什么原因?随后欧弟秒删微博,又发了一坨翔,又秒删,欧弟秒删微博真相是什么?网友疑欧弟讽刺大张伟与经纪人领证。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

  很多网友看出来他有讽刺大张伟的意思,随后欧弟又发啦一坨翔再秒删。欧弟离开天天向上,大张伟现在接替,这里面真是戏多啊~

  欧弟退出《天天向上》原因内幕,据悉,欧弟退出《天天向上》,而大张伟则拿起了节目的主持棒,两人之间的关系难免令人遐想,欧弟还曾自嘲发微博说狗老了,老把戏都看腻了,让很多人以为他是被赶走的,但节目组回应:是他自己要走的。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

欧弟疑暗讽大张伟

  今天,大张伟与经纪人的恋情曝光后,欧弟发微博晒出了一张韩国女星朴信惠的照片,还称:其实我经纪人以前长这样。同样都是关键词经纪人,欧弟的这条微博被不少网友指是在对大张伟冷嘲热讽,不少网友都在欧弟的微博里留言,指他是在蹭热度。

  不久,欧弟就删掉了这条微博,但还是有不少网友不依不饶,称有种别删。随后,欧弟发了巧克力做成大便形状的照片,似乎是在无声地反击网友的骂声。网友们纷纷评论:这么low,在汪涵身边这么多年没学到点啥吗不管怎么样,一个成年人,还是个公共人物,这样做的确很LOW啊 。承受不住骂声的欧弟只好删除了大便的照片,继续发了一张空白图,称联想力很强~再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