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敏镐公益兵入伍 整容前照片真相【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3:51:18

  原文标题:李敏镐公益兵入伍 整容前照片真相【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敏镐公益兵入伍具体时间待定

  李敏镐公益兵入伍,据韩联社5月19日报道,韩星李敏镐所属经纪公司MYM娱乐19日表示,李敏镐将作为公益兵入伍,具体时间未定。

  MYM娱乐方面表示,李敏镐过去在交通事故中伤及腿部,治疗时大腿内部曾植入钢钉,因此在日前进行的体检中,李敏镐被判定以公益勤务员入伍。

  据规定,韩国成年男性都有服兵役的义务。身心健康者被分为现役兵,在体检中被判身体条件不符现役兵的人被分为公益勤务员到公共机构等工作替代现役服役。

李敏镐公益兵入伍具体时间待定

  李敏镐日前搭档中国演员钟汉良出演韩中合拍片《赏金猎人》,该片将于7月上映。

  李敏镐整容前相片

  所谓人红是非多,李敏镐这么红,当然有人看不过去,也不排除有人为了哗众取宠而拔出一些陈年旧事,也可能是重磅消息,让李敏镐饱受争议。网上爆出的李敏镐整容前照片说的有根有据,又让人感觉这是真的。毕竟韩国不管男星女星,整容的太多了。那李敏镐整容前的照片和这事的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

  

李敏镐整容前

 

  李敏镐整容前相片日前被公开。韩国某整容外科网站日前上传了李敏镐2007年与整容外科医生们一起拍摄的相片。相片中,李敏镐的外貌多少有些不自然,并且称拍摄相片的场所为整容外科。对于这两点,一部分人心存疑问地表示“李敏镐是不是做过整容手术”。 看过相片的人纷纷表示“总觉得哪里有点儿和现在不太一样…”、“看到这张李敏镐整容前相片,敏英可能会伤心的”、“现在看起来年龄更小?怎么回事呢?”等,反应热烈。报道称,李敏镐对在2009年《花样男子》之后便出现的“整容说”表示:“绝对没做整容手术,我是100%自然美男。” 4年前在整容外科拍摄的李敏镐整容前照片成为话题。

  李敏镐2007年与整容外科医生们的合影出现在某整容外科主页上,广泛引起了网友们的整容疑惑。

  照片中戴帽子的李敏镐依然展现着卓越的五官外貌。但是与现在的外貌相比的话,略显生涩,因为照片是在整容外科拍摄的,也就引起了大家对“李敏镐是否接受了**整容手术”的疑惑。

  在很多网站上还刊登了有关于李敏镐整容前后对比照片。脸型也有了明显的变化,应该是瘦脸针的效果。有网友质疑他参演“星花园”时,已跟前年演出电视剧的容貌有点出入,尤其是鼻梁位置似有加工之嫌,有整容专家更曾在电视节目中,指你李敏镐大有可能接受过鼻部整形。最主要的是在瘦脸之后,看起来更立体、更上镜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