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宋承宪破分手传闻 为新电影炒作【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3:38:41

  原文标题:宋承宪破分手传闻 为新电影炒作【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宋承宪破分手传闻 为新电影炒作

  宋承宪破分手传闻,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宋承宪刘亦菲分手。5月19日凌晨,宋承宪深夜发微博暗示未与刘亦菲分手,宋承宪破分手传闻,宋承宪晒出刘亦菲主演电影《夜孔雀》的海报,并配上一个爱心的表情,疑对分手传闻进行否认。网友直呼:“秀恩爱啊!大半夜的让不让我们这些单身狗睡觉了!”“深夜表白!你们真的好配!”宋承宪刘亦菲分手是炒作,因为刘亦菲的新电影《夜孔雀》要上映了。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分手是真的吗?相恋半年合体2次。日前,有名为“八卦圈一姐”的微博账号爆料“刘亦菲和宋承宪已经分手,娱乐圈有一种恋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对此很多网友表示并不意外,因为两人主演并定情的电影《第三种爱情》上映后,关于两人的恋情进展就很少有消息传出了。

  网传刘亦菲宋承宪分手是真的吗?对此,记者联系到刘亦菲的工作人员,对方只简单表示不便发表评论,然后便结束了通话。去年8月,刘亦菲与宋承宪恋情曝光,并且宋承宪方很快就承认确有其事,令网友大呼意外。两人虽有一点年龄差,但站在一起双双颜值爆表,俊男美女十足般配。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为什么一直不被看好?在随后的采访和活动中,宋承宪一反韩国艺人不愿提及恋情的习惯,多次大方承认甜蜜状态。例如在8月份与记者的一次对话中,宋承宪曾说:“我通过《第三种爱情》了解到了刘亦菲,很多时候她比我更成熟,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常常能关照别人,她的这些优秀的品质触动了我的心。我们现在非常喜欢彼此,我希望这种美好的感觉能够一直延续下去,也希望她也能一直这样走下去。”还曾直言想结婚和当爸爸。更有网友一度爆料宋承宪已求婚,但刘亦菲还未答应。

  彼时刘亦菲的经纪人陈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了恋爱消息,“他们两人相恋是事实,感谢大家的关心。”谈及刘亦菲与宋承宪的恋情,陈先生表示,“刘亦菲开始这段恋情是很认真的,宋承宪是刘亦菲的理想伴侣,并且她是以结婚为目的来开始交往的。”

  去年10月,有人拍到了刘亦菲、宋承宪及刘亦菲母亲共同在韩国游玩的照片,宋承宪和刘亦菲母亲有同框。也有记者拍到过刘亦菲和宋承宪一同外出休闲,而后共同返回酒店的画面。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为什么一直不被看好?然而,和很多娱乐圈情侣档不同,刘亦菲和宋承宪的恋情始终有点貌合神离的味道——恋情曝光后,刘亦菲本人从未在微博正式谈及此事,甚至都没有提起宋承宪。有部分网友怀疑,两人在一起不过是为了宣传共同主演的电影《第三种爱情》。当时在电影宣传期,两人在发布会上的互动也较为矜持。

  那么,刘亦菲和宋承宪之前是否真的是传说中的“宣传期恋情”呢?记者联系到刘亦菲的工作人员,对方只简单表示不便发表评论,然后便匆匆结束了通话。

  刘亦菲宋承宪恋情公布之后,一直以来都不被外界看好,两人年龄相差11岁,更有地域文化的差异,不过小编认为只要两人有爱,什么都不是问题。宋承宪:“我与刘亦菲刚刚开始交往,正处于相互了解的阶段。”他还在最新的韩国综艺节目中透露,有机会的话,不排除闪婚的可能。宋承宪:“很多时候她比我更成熟,也是一名非常出色的演员,常常能关照别人,她的这些优秀品质触动了我的心。”

  如果你觉得,刘亦菲是在和宋承宪之后才有了这样的名气的,那你可真的是错了!早在恋情宣布之前,刘亦菲在韩国就有粉丝了,而且还给他建立了歌迷会的个站~名字为亦菲4u。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