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敏镐近况 短暂休息收到众多出演邀约【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2:06:23

  原文标题:李敏镐近况 短暂休息收到众多出演邀约【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敏镐近况 短暂休息收到众多出演邀约

  李敏镐近况,3月2日,Starhaus娱乐负责人透露,旗下演员李敏镐在结束拍摄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后虽进入休息期,但却一直收到影视剧出演邀约。

  当天,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李敏镐结束了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后便进入到休息期,虽然如此,公司却不断收到影视剧的出演邀约。”而对于何时出演新作品,负责人补充道,虽不断有新作品出现,但李敏镐将暂时以休息为主。

  业界人士也表示,去年对于李敏镐而言是一个忙碌的一年,除了拍摄电影,他还多次前往其他国家参加活动、拍摄广告为品牌站台。因此,近期将以休息为主,上半年将很难在全新影视剧中看见李敏镐的身影。但李敏镐在休息期间将充分探讨下一部作品,有望下半年与粉丝们见面。

  另外,在韩流网站soompi举办的“2015 Soompi Award”上,由李敏镐等主演的KBS 2TV电视剧《花样男子》被授予“韩流特别奖(Hallyu Special Awar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