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治廷和范冰冰真实关系揭秘【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2:02:36

  原文标题:李治廷和范冰冰真实关系揭秘【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治廷和范冰冰:4月20日,范冰冰、李治廷和周海媚在香港TVB电视城出席剧集《武则天》新闻发布会,范冰冰和李治廷这对绯闻男女再次同场现身,两人也不避嫌地在台上互相调侃。对于不少网友表示希望范冰冰可与另一绯闻男友李晨“修成正果”,李治廷大方表示:“冰冰开心就好。”范冰冰则指与李晨和李治廷是“好哥儿们。”

李治廷和范冰冰

  范冰冰受访时表示期待《武则天》可以在TVB播出,她直言相信新的“加布”版本会比“大头娃娃”版本更好看,又表示对香港收视有信心,因为剧集在内地和台湾的收视也是第一名。对于与剧中的李晨和李治廷不时传出绯闻,范冰冰坦言这都是观众美好的愿望:“作为演员,我已把能面对大众的事情都拿出来了,在感情方面,希望大家给我多一点空间,让我放在心里面。与治廷或李晨私底下的交情都是好得不得了,就像哥儿们也像兄弟,在好朋友的基础上,他们有甚么困难,我都会冲上去帮他们。(有网友希望撮合你跟李晨?)这是观众的愿望,对我自己来说,不管是综艺节目还是剧集也好,也希望用自己认真的态度去面对。”

  对于早前被好友黄晓明爆料,指自己正在恋爱,范冰冰笑言:“他大嘴巴,没有啦,我们认识快十几年,我来爆他就好了,你们有甚么问都问我好了(他结婚吗?)很快了。”问到会否像黄晓明一样高调公开恋情,她直言:“逼我也没用,我要内心真正有愿望才会去分享。”

  李治廷受访时则表示与范冰冰是好朋友,他直言:“我们这一行每天都是绯闻,冰冰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冰冰最近与李晨的绯闻传得热哄哄,你又怎看?)她开心就好,她开心我也开心。”另外他又表示期待看到《武则天》的全新剪辑版本,问到拍戏时有否留意剧中女演员的性感造型,他则表示因要集中精神演戏,根本没时间留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