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治廷家庭背景不是富二代很努力【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1:43:07

  原文标题:李治廷家庭背景不是富二代很努力【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李治廷家庭背景:李治廷,香港演员、歌手。他拥有中国、阿拉伯及马来西亚血统,幼年曾在加拿大居住,5岁时回到香港。曾就读于香港英皇佐治五世学校,后留学英国,2008年于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物理系毕业。2009年制作个人第一张专辑《今天开始》,囊括当年香港多个音乐颁奖礼的新人奖。2010年,凭借《岁月神偷》获得第29届香港金像奖新人奖。主演《李小龙我的兄弟》、《寒战》、《一夜惊喜》等多部影片。2014年10月,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李治廷凭借在电影《一夜惊喜》中的优秀表演,夺得“最受瞩目表现”奖。

李治廷家庭背景

  音乐梦

  李治廷李治廷的音乐之路进展就像小说情节一样:在中学遇到一位很好的音乐老师,愈发给他更多的启发和教育。李治廷不仅打鼓,还弹吉他,弹钢琴,玩贝斯,组乐队,参加学校的歌唱比赛,在校园里玩出一片天,有了知名度。 “其实当初没有人知道我是谁,是音乐让我开始发现,原来音乐可以让我联系很多朋友,学习很多东西。”

  当时的李治廷对音乐痴迷的程度可以用“废寝忘食”来形容。当时他每天都会花8到10个小时弹吉他,由放学后开始,弹至5点左右就吃饭,饭后再继续弹,直到晚上12点,之后才做功课,然后才休息。除了独自感受音乐魅力外,他还跟同学组乐队享受集体音乐带来的快乐,更参加学校的音乐比赛获得冠军。“那次是我第一次经历音乐高潮,原来看着观众的眼神,就可以知道他们正在想什么,当时与观众的的互动成为我唯一的存在动力,令我深深感受到音乐的强大威力。”

  虽然李治廷沉迷音乐,但他依然没有耽误自己的功课,在学习上非常严格要求自己。在香港英皇佐治五世学校读书期间,由于成绩以及其他各方面表现突出,被学校选为Head Boy(全校男班长,也称“风纪队长”或“总领袖生”,以李治廷所读的英皇佐治五世学校的定义, 每年读13年级即是国际学校中学阶段最后一年, 品学兼优的学生全校男女各一名, 体育和学业成绩有出色的表现, 深受老师和同学爱戴。)

  音乐小子圆梦

  16岁时的李治廷已经想过要做歌手,却怕别人笑他发明星梦,没有宣之于口。不过,机遇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终于在他17岁那年的的一个晚上,他跟爸爸去一位叔叔开的录音房玩音乐,遇到了A-music的高层王凯文,当天晚上他在这位高层面前自弹自唱了一首陶喆的《普通朋友》,对方觉得他很有潜力。后来在一个音乐派对上,李治廷见到他未来的老板黎明(当时李治廷尚未签约),经过一番介绍后,黎明对他说:“你要用功做音乐。”李治廷回答:“我会的。”两人间的对话简洁明了,但给了李治廷很大的动力,他说自己心里一直记着:“一定要用功。”

  物理高材生

  李治廷有唱片公司赏识自己,李治廷隐隐觉得,自己会走上音乐这条路,他当然很兴奋,只是时机来得太早了。当时他爸妈对他说:“既然你在读书,你就应该把上大学当作读书的一个过程。”于是,在十八岁的时候,李治廷考上了全球排名第七的英国著名学府伦敦帝国理工大学,攻读物理专业,而非音乐专业。回想起当初这个决定,李治廷心里有个考量:第一,音乐本身只是爱好,这种东西主要是凭感觉。 “有时候凭自己的感觉,我觉得不用去读,也就是说,我自己去想,自己去发现的东西,我不想读书,我怕继续读书会很闷。” 第二,物理是他感兴趣的学科,并且是当地第二吃香的科目(第一是精算),可以赚大钱。“假如要读,我就要读一个自己有兴趣,而且未来出来假如真的没有机会做音乐,起码可以负担起自己生活的一个学科,做人,总不能一辈子靠父母吧。”

  在英国留学期间,李治廷喜欢跟当地的留学生组乐队,他笑称他们乐队是London U 乐队 ,因为成员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可是,这种快乐的生活却受到繁重的学业的限制。有段时间,李治廷每天晚上都梦见数学符号,由于不少同学都是夺得奖学金来求学的欧洲高材生,当大家聊得头头是道时,他仍然摸不着头脑。 “中学时期在国际学校读书,学业压力不大,当时我的成绩名列前茅,到了英国,发现天外有天,如果再不想办法,未来的路一定很难行。” 于是想通了,懂得以积极尝试的态度来学习,花的时间不比本地的学生少,争取做到最好。有一次,一个外国女同学看他的笔记,笑得直不起腰来。“你真是个中国人!”那些规规矩矩用直尺、圆规画出来的线条,用不同颜色和字体区分的重点,外国人无法想象。但就是这样,李治廷

  李治廷才把深奥的物理念出了不错的成绩。使得他既顺利地完成学业,也为他装备了永不放弃的工作态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