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海贼王漫画826话分析路飞初吻被夺了【星八卦】

来源: STAR星贝网 2016-05-20 00:54:42

  原文标题:海贼王漫画826话分析路飞初吻被夺了【星八卦】来源:明星社交分享网站 - STAR星贝网;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独家明星动态,个人资料,八卦爆料、家庭背景,请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

  《海贼王》和《火影忍者》同为日本国民级漫画,但其主人公的待遇可谓千差万别。《海贼王》漫画第826话先行图已公布。文斯莫克家族的神秘卷眉毛成员发现了草帽团的桑尼号,接下来他们将如何行动?山治家族成员纷纷登场,他们的目的究竟是……别的不说,就拿初吻来说吧,鸣人的初吻在一开始就已经交给了佐助,而路飞的初吻却还在,直到《海贼王》漫画第826话……

  《海贼王》漫画第826话先行图已公布。根据先行图和文字情报来看,在这一话里文斯莫克家族的成员将纷纷亮相,其中有山治的弟弟“四治”和姐姐。“杰尔马66”发现了草帽团,向其喊话后草帽众人看到了粗眉毛的身影。不明真相的娜美乔巴佩德洛等人还都把这位粗眉毛误认成山治,直到对方自曝身份。

  这位粗眉毛自称是文斯莫克家族的“四治”,和山治近乎相同的长相让乔巴和娜美感到疑惑——这难道是山治的弟弟?随后四治看到了漂亮的娜美,垂涎欲滴的好色欠揍表情简直和山治如出一辙……

  由于路飞误食鱼皮身中剧毒,情况岌岌可危,因此乔巴请求四治给他们一些药来挽救路飞的性命。然而四治的回答却出乎所有人意料——“我可没有救人的兴趣,说起来身为海贼还是要抢夺药品才对吧”,引发了众人的不满。

  争执之际,另一位重要角色登场了,她便是山治的姐姐“零姬”,从外表来看是一位大美人。看到弟弟如此无礼,零姬登上了桑尼号向众人谢罪,并口对口吸出了路飞体内的毒素!从描述和表情来看,零姬姐姐似乎非常享受这份毒素带来的诱惑……

  平息下来后,零姬向大家介绍了“杰尔马66”的概况:这是一个崇尚武力的“没有国土的国家”,作为“最恶”的代表,他们也将出席世界会议。

  《海贼王》漫画826话先行图 路飞的初吻竟然给了她?另一方面,在桑尼号的船底,手持长枪的神秘鱼人似乎有所图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