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袁立素颜下乡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炮轰女明星七宗罪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17:08:22

  导语:近年来袁立投身与公益事业鲜少露面,但每一次的动态依旧吸引网友关注。近日,袁立晒出一组自己下乡的照片,袁立炮轰女明星七宗罪往事被扒,袁立老公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袁立素颜下乡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炮轰女明星七宗罪是怎么回事.jpg

袁立素颜下乡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炮轰女明星七宗罪是怎么回事

    face妆点娱乐讯,5月4日早上,女星袁立晒出一组自己下乡的照片,她自述在途中遇到一对母子,靠替人背煤生活,但儿子不仅会写字,而且表述还很好,令她感动之余也很感慨。照片中,袁立素颜头戴草帽,身穿军绿外套,球鞋上沾满泥巴,她用纸笔和聋哑人交流,不时露出夸张表情进行沟通,最终被这对母子的境遇打动,眼含泪水的袁立看上去很无助。

    袁立发文称:“路遇一对哑巴母子,小时候生病没钱治,又聋又哑。靠替人背煤生活,6块钱一篓,尘肺,母亲亦有肺结核,母子相依为命。一直想和他交流,他一直摆手,知他会写字,于是开始这样对话。惊讶他的字,他的用词,如果在城市长大,会是怎样的人生?离开时,告诉他,开心起来。世界有伤害,但也必须有希望与暖! ”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