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潘粤明董洁疑似再撕逼 离婚真相曝光出人意料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6 13:32:30

  导读:近日,潘粤明发微博称,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与董洁再撕逼,这也让网友十分好奇当年两人离婚的真相。随后即有网友翻出导演陆川的一句话,称潘粤明董洁离婚真相出意料,并不是此前所说的潘粤明嗜赌成性和性无能,而是董洁出轨。

QQ截图20160426132508.jpg

潘粤明董洁疑似再撕逼 离婚真相曝光出人意料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 4月25日深夜,潘粤明在微博中写道:“真要面对现实,敢不敢把真相讲出来……”疑似回应董洁此前携儿子顶顶参加真人秀《妈妈是超人》,对有关前夫问题的答复。

  近日,《妈妈是超人》预告片曝光,视频中董洁与儿子顶顶一起去公园健身、打跆拳道、在家教育儿子等日常生活的画面,平凡却温馨。节目中,面对“顶顶在你面前会问过关于爸爸的问题吗”的提问,单亲妈妈董洁淡然回应:“没有办法,我们都要接受现实,我也要接受现实,顶顶也要接受现实,谁也没有办法改变命运。”董洁和儿子顶顶在节目中十分温馨,小宝贝暖心懂事的模样让观众既喜爱又心疼。

  董洁接受采访时称,我一个人要唱红脸唱白脸。他已经习惯我们现在的家庭结构,我说顶顶也有爸爸,因为爸爸和妈妈在一起生活可能并不是那么快乐,所以现在的家庭状况就是妈妈跟顶顶在一起生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