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欢乐颂奇点是谁演的 祖峰个人资料曝光与刘天池结婚照遭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4-21 14:22:43

  导读:《欢乐颂》一经播出就引起热议,剧中奇点的扮演者遭网友热搜。奇点的扮演者是祖峰,出演多部影视作品。祖峰个人资料遭深扒,与妻子刘天池结婚照曝光。

欢乐颂剧照.jpg

《欢乐颂》演员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 刘涛、祖峰、蒋欣、王凯等演员实力出演的电视剧《欢乐颂》正在东方、浙江两大卫视热播,被观众期待已久的奇点(祖峰饰)终于出场,与刘涛饰演的安迪网友见面约吃饭。被盛赞实力会撩妹。

  奇点想和安迪见面,早在填字游戏就埋下伏笔约吃饭时间。两人第一次见面略显谨慎,安迪没有开车走路去赴约,吃饭期间也在观察奇点,买单时安迪提出AA制,被奇点机智阻拦为下次约会铺垫。安迪对奇点逐渐放下防备、两人均心生好感互留电话,搞笑的是吃饭分开后奇点与安迪神同步般不开车坐地铁。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