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毕福剑个人资料遭扒 近况最新消息曝光疑将复出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19 23:10:36

  导读:自不雅视频后,毕福剑就较少出现在银幕上,不少网友都十分好奇其近况怎么样了?最新消息称,毕福剑已回到北京,或将复出。据悉,不雅视频发生后,毕福剑个人资料、私生活立即被网友扒了个遍,各类隐私纷纷曝光。

2.jpg

  毕福剑个人资料遭扒 近况最新消息曝光疑将复出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19日 毕福剑1959年1月16日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的金州区,下学之后,毕福剑就进入到了辽宁的文艺宣传队,随后在1978年入伍成为了一名海军,在入伍期间,毕福剑因为表现成绩优异,接连升迁,甚至当上了团委书记,1985年退伍。退伍之后的毕福剑来到中央电视台担任一些零散的工作,而这个时候,毕福剑已经26岁了,在当时,这个年龄还没有结婚,已经算是大龄青年了,不过毕福剑 并不着急,他想先拼事业。除此之外,毕福剑并不着急的另一个原因是毕福剑有一个老相好,她是毕福剑在北广大学的同班同学,一位非常漂亮的四川姑娘,当时这 位姑娘在北京的一家新闻单位工作,主要工作是摄影师,并且曾经多次获得过摄影大奖,要论名气的话,比毕福剑要大的多。

  不过在央视打拼了几年之后,毕福剑的事业并没有起色,而女方也不可能就这么一直等着毕福剑,最终在1991年,毕福剑和妻子完婚,5年之后,女儿毕凌出生,为这个家庭带来了很多更多的欢乐。

  2000年之后,毕福剑的工作开始进入正轨,虽然还没有开始主持节目,但毕福剑在央视里已经开始担任一些非常重要的职务,晚会、活动、节目,很多地 方都能看到毕福剑的身影,也正是因为这样,毕福剑逐渐开始缺少对家庭方面的顾虑。这让毕福剑的妻子非常的懊恼,虽然事业逐渐好转,但家庭你就不管了吗?

  甚至在2002年的时候,毕福剑的母亲因支气管扩张病逝,父亲也突然患脑血栓半身不遂,毕福剑也只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可怜的一点点时间来照顾老人。

  2003年秋天,娇娇因为发烧引起肺炎住院,当时毕福剑正在外地拍摄节目,不能赶回来。那次,女儿住院打了10天的针,等他回到北京时,一直害怕打针的娇娇已经对打吊针没有任何恐惧心理了,甚至看到护士进来,还主动拍拍手和人家说:“阿姨,今天打这只手吧。”女儿如此乖巧,毕福剑很是欣慰。但在医院衣不解带照顾女儿10多天的妻子却崩溃了。在娇娇出院后的一天,妻子平静地对他说道:“老毕,我们离婚吧。”毕福剑愣了。

  在经历了几年的忍耐之后,毕福剑的妻子最终没能坚持下去。2004年春天,妻子带着8岁的女儿去加拿大定居了。

  大家一直都很关心”毕姥爷“的感情问题,想知道“姥姥”是谁?毕福剑回答”哈哈,这个就不说了,但周彦宏肯定不是,我都没有她的电话,想联系都联系不上。“据传,毕福剑和老婆离婚的塬因是由周彦宏导致的,女歌手周彦宏曾在毕福剑节目中经常出现,两人擦出火花,被毕福剑前妻察觉导致离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