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邓丽君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泰国警方鉴定其吸毒过量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6:14:29

  虽然已经离开我们21年,但邓丽君死亡真相依旧被热议。近日,网友扒出泰国警方资料,邓丽君死亡真相竟然是吸毒,实在令人咋舌。作为时代的标志,邓丽君无意是歌手中最成功的。但邓丽君的感情生活却扑朔迷离。

360截图20160204160908966.jpg

邓丽君死亡真相

    1987年之后,邓丽君身体每况愈下,尤其是累出了肾病,一用力唱歌就会很疼,所以改变了唱歌的方式,不再用丹田音,就是为了缓解身体的疼痛。也是因为这个原因,邓丽君决定半退休。由于病情比较严重,所以邓丽君经常使用含有激素的药物缓解病情,所以身材水肿,但又要演出,为了给观众好的形象就迅速减肥,这样经常忽胖忽瘦是对身体危害最大的.在1994年冬天,邓丽君得了感冒,之后一直没有好,从而演变成哮喘,所以是病上加病。另外,就是邓丽君的外国籍男友保罗,那时的保罗才20出头,小男孩似的被邓丽君宠着,而且很爱抽烟,邓丽君说了很多次,他还是戒不掉,这对于邓丽君的病情非常不利。

    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哮喘突发,保罗刚好外出,身边没有人,而且送去医院途中堵车,错过了最佳的救治时间,所以邓丽君是因为哮喘突发导致急性心脏病猝逝的(后据大陆医生推测为“胃食道逆流”),享年四十二岁。但是也是因为邓丽君工作劳累过度,提早消耗元气,导致后期身体状况不佳。

    不过泰国清迈的警察在验尸,发现邓丽君尸体脖子的左侧静脉有多个明显的毒品注射针眼,邓丽君原来是吸毒而死的,42岁的邓丽君面部早衰,就是吸毒造成的,泰国的清迈而且还是个毒品的批发市场.

    1981年金门劳军与1991年的邓丽君,短短10年,邓丽君迅速衰老,什么东西魔力这么大?只有毒品。至于哮喘,邓丽君所谓因“哮喘”死亡,那只是台湾当局的欺骗宣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