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邓丽君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泰国警方鉴定其吸毒过量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6:14:29

  虽然已经离开我们21年,但邓丽君死亡真相依旧被热议。近日,网友扒出泰国警方资料,邓丽君死亡真相竟然是吸毒,实在令人咋舌。作为时代的标志,邓丽君无意是歌手中最成功的。但邓丽君的感情生活却扑朔迷离。

360截图20160204161121250.jpg

    在邓丽君交给主办单位“华视”的团员名单中,这名长发帅哥用的是“发型设计师”名义登记,由“华视”提供食宿和机票。面对外界好奇的眼光,邓丽君以一贯不证实也不否认的态度说,“我在各地都有男朋友”。

    可能是经济、年纪的问题,也或许如好友何俐俐所形容,保罗只是一个伴,这段“姐弟恋”虽然长达五年,但邓丽君始终低调处理这段感情,直到过世前,对男友保罗的存在从未松口,更不曾谈过婚姻大事。

    在邓丽君过世后,保罗只惊鸿一瞥地在灵堂前出现,随即因为媒体包围匆匆离去,后来有关他的负面报道不少,甚至邓丽君的哥哥对保罗没有好好照顾妹妹也有微词。但邓丽君和保罗在法国有段甜蜜的回忆。邓丽君对男友体贴,但也很清楚她与小男友之间的问题。有邻居说,两人到餐厅吃饭时,邓丽君会很贴贴地从桌子下将钱递给保罗,让他去付钱。保罗也疼爱女友,五年来一直守候在邓丽君的身旁,邓丽君过世,更让他痛苦好一段时间,独自关地赤柱旧居里,心情极消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