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邓丽君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泰国警方鉴定其吸毒过量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6:14:29

  虽然已经离开我们21年,但邓丽君死亡真相依旧被热议。近日,网友扒出泰国警方资料,邓丽君死亡真相竟然是吸毒,实在令人咋舌。作为时代的标志,邓丽君无意是歌手中最成功的。但邓丽君的感情生活却扑朔迷离。

360截图20160204160919180.jpg

邓丽君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与邓丽君相识时只不过二十三四岁的保罗个性任性、有点孩子气,但邓丽君十分照顾他,意见不合时也让他三分。甚至有传言,为了保罗的摄影爱好,邓丽君不惜耗费200多万元替他添购高级摄影器材。邓丽君曾经告诉好友,之所以选择与保罗交往,是因为保罗以前从来不知道她是大明星,让她没有心理压力。

    保罗第一次在台湾公开场合现身是在1992年农历年期间,陪邓丽君返台过年。他身高约一米八,金发披肩、扎辫子、戴耳环,当邓丽君出现在“中华电视台”时,保罗手上拎着邓丽君的随身物品和大衣,颇有护花使者的味道。

    此时的邓丽君,生活返璞归真,出门经常搭地铁、坐公车,有时手上戴的手镯还是在泰国旅游时杀价买来的,一只不过秦铢150元,还是玻璃做的。

    1993年邓丽君回台,在台中清泉岗举办《永远的情人》义演晚会。保罗依然陪伴身边,看起来很年轻的他,总是像位随行秘书般,亦步亦趋地跟在邓丽君身旁,面对媒体追踪总是躲躲闪闪,只要镜头对着他,他会反射动作似的举起手挡住脸;问他是不是邓丽君的男友,他则自称是工作人员“老王”,戏称“只有十二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