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邓丽君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泰国警方鉴定其吸毒过量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4 16:14:29

  虽然已经离开我们21年,但邓丽君死亡真相依旧被热议。近日,网友扒出泰国警方资料,邓丽君死亡真相竟然是吸毒,实在令人咋舌。作为时代的标志,邓丽君无意是歌手中最成功的。但邓丽君的感情生活却扑朔迷离。

360截图20160204160944110.jpg

邓丽君死亡真相令人咋舌

    成龙大哥在节目中对话鲁豫时,解释了当初为何没娶邓丽君却选择了林凤娇的原因。他坦言跟邓丽君是时间不对,因为她太高贵,自己的兄弟都不喜欢她。相反,林凤娇能跟他的兄弟相处的很好,因此,最后为了兄弟而舍弃了邓丽君。

    当年成龙和邓丽君一样,各自到美国谋求自发展。用成龙的话来说,两人很自然的就经常在一起,看电影、吃饭、拍照,两个人非常开心,共度了一段甜蜜美好的时光.可是幸福的日子总是那么短暂.据我早年看过的相关资料,资料里面透露了这样一个不为人知的细节,他俩随着彼此交往的深入和信任的加深,成龙作为邓丽君身边最亲密的恋人意外的发现了她的一个秘密,邓丽君远不止他说的那么高贵,更是不简单。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