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昆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揭周杰伦为什么喜欢她

来源: 妆点网 2016-02-03 13:27:30

  昆凌自成为周杰伦的妻子,一举一动备受网友们关注,昆凌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也遭曝光。周杰伦为什么喜欢昆凌,认定昆凌呢?论名气,昆凌没有蔡依林有名,论美貌,昆凌不及侯佩岑貌美,但昆凌却能俘获周杰伦的芳心。

1.jpg

周杰伦昆凌

    2008年,昆凌在台湾地区的综艺节目《我爱黑涩会》首次亮相。“当时她才14岁吧,虽然是小女孩,但外貌非常亮眼,一路过关斩将,成了‘黑涩会美眉’中的一员。”资深节目制作人告诉记者,当时对昆凌的印象是“个性很天真”。

    不过,因为家人的反对,昆凌没多久就退出了。而这也成为她人生的最大转折,因为,她认识了周杰伦。知情人透露,大学毕业后昆凌经朋友介绍,开始在周杰伦投资的潮服店兼职,巧的是这个店的股东正是周杰伦的同学,昆凌也就认识了周杰伦。

    2011年两人恋情曝光。台湾地区娱记透露,“昆凌个性温和,不爱与人吵架。”据了解,昆凌几乎不参加工作之外的活动。之前昆凌一直想刺青,但周杰伦不喜欢女生刺青,昆凌最后放弃了刺青的念头。她还坚持不上谈话性节目。“据说是担心被主持人套话,影响和周杰伦的感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