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吴亦凡身高个人资料曝光 下跪事件真相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16:09:33

  近日,吴亦凡身高引起热议,粉丝大赞吴亦凡身高187cm是九头身帅哥。吴亦凡身高个人资料曝光后,昔日吴亦凡下跪事件真相也被公开,下跪事件真相令人咋舌。

360截图20160127154425694.jpg

吴亦凡下跪事件

    搜索“吴亦凡下跪”,175条相关粉丝微博隐晦指出吴亦凡解约是因为被迫向经纪人下跪。由于原微博已被删除,此消息无从考证。但古语有云“男儿膝下有黄金”,如若消息属实,那么吴亦凡提出解约便在情理之中。

    对于一直为人诟病的SM公司专属合约问题,韩国媒体也表达出了一定的质疑。“首先对于这种专属合约的问题,有很多组合都出现过类似问题。”根据韩媒意见,合约问题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艺人不遵守合约的情况;第二种就是在最初制定合约的时候,合约本身就是更有利于经济公司,以至于后期艺人发生反抗。“虽然无法得知合约的具体内容,但从东方神起、Super Junior乃至本次的EXO事件来看,此‘专属合约’或多或少存在不妥之处。”业内人士如此说到。

    目前,关于吴亦凡下跪事件,现在已经无从考证,不过,现在吴亦凡发展的好也就够了,且还有自己固定的粉丝及片约不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