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张天爱前男友李子峰个人资料曝光 两人分手后星途逆转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10:51:44

  自出演《太子妃升职记》走红后,演员张天爱前男友身份被扒,网曝张天爱前男友是模特李子峰。随后,张天爱李子峰分手原因曝光,李子峰个人资料被扒。据悉,张天爱李子峰分手后,星途反而都越来越好。

360截图20160127104048048.jpg

张天爱前男友李子峰个人资料

  李子峰,1986年12月6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

  2005年,获得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正式进军国际T台。2010年,参演青春系列电影之《L.I》;同年客串参演由徐静蕾导演的电影《杜拉拉升职记》。2013年,客串出演古装神话剧《天天有喜》;同年参演都市情感剧《抹布女也有春天》;9月,参演由范冰冰主演的古装宫廷剧《武媚娘传奇》 。2014年,参演爱情励志剧《旋风十一人》 ;同年参演热血励志剧《偏偏喜欢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