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贾乃亮整容前照片吓死人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5:57:22

  近日,电视剧《煮妇神探》热播,男主角贾乃亮个人资料被人肉。随后,贾乃亮整容前照片曝光,网友惊呼差距太大吓死人。除了贾乃亮整容前照片,个人资料中还曝光了贾乃亮家庭背景,十分强悍。

360截图20160120155150852.jpg

贾乃亮整容前照片吓死人 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网曝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他的座驾是路虎,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其实是个“富二代”,家里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经上市。难得的是,他一直保持着很纯真的品质。

    贾乃亮其实是一个富二代,他也没有必要去整容。不过最开始为了追李小璐,这个整容应该还是做得出来的,只是不知道贾乃亮整容是真是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