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蔡依林微博晒中指钻戒 与男友锦荣同居个人资料背景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0 14:27:30

  歌手蔡依林jolin的恋情一直被网友关注,蔡依林与男友锦荣5年稳定的感情什么时候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呢?近日,蔡依林在微博晒中指钻戒引热议,jolin是要结婚了吗?而蔡依林晒中指钻戒被回应是赞助商的,网曝蔡依林与男友锦荣早已同居个人资料背景被扒。

QQ截图20160120141807.jpg

蔡依林微博晒中指钻戒 与男友锦荣同居个人资料背景被扒

  日前蔡依林被拍到与锦荣约完会后,一同搭计程车返回她的住处,2人一同上楼没多久,她便自行抱着爱犬屋虎下楼、前往参加尾牙表演,男友则继续留在家中,表演结束后便匆匆返回住处与锦荣会和,2人似乎已经进展到“半同居”状态。

  蔡依林与男友锦荣

  锦荣(Vivian Dawson),1984年7月18日出生于加拿大,毕业于新西兰奥塔哥大学,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2009年在CLEO杂志(新加坡)举行的黄金单身汉评比中获得第一名;同年获得世界先生“新加坡先生” 冠军。2010年在华语歌手蔡依林的歌曲《玩爱之徒》MV中担任男主角。2012年,进军戏剧圈,2013年与阿雅、张馨予、刘凡菲参演电影《粉红女郎电影》。2014年参演的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上映,首次正式担任男主角;同年参演郭敬明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2015年继续参演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系列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于2015年7月9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