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克勤老婆卢淑仪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5:30:55

  第四季我是歌手节目开播,香港歌手李克勤是首发歌手之一。一时间李克勤个人资料以及李克勤老婆卢淑仪身份备受网友关注,据悉,李克勤老婆卢淑仪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360截图20160119152620572.jpg

李克勤老婆卢淑仪个人资料曝光 家庭背景令人咋舌

    《我是歌手第四季》首发歌手名单曝光,李克勤是首发歌手加主持人,李克勤将用他可爱的港普在《我是歌手第四季》的舞台上主持,香港天王李克勤曾经风靡整个香港以及内地,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以及娱乐圈不断小鲜肉的加入,李克勤的身影渐渐淡出娱乐圈。但是自从李克勤在去年参加了《蒙面歌王》以后,人气迅速飙升,他的实力和唱功也得到称赞,他的身影也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

    李克勤老婆卢淑仪长相甜美,获得港姐的称号后,原本演艺之路顺畅无阻。但是为了李克勤,为了家庭和婚姻,她选择退出娱乐圈,这举动着实让人佩服。其实娱乐圈很多女明星原本可以有自己的事业,就像黄磊的老婆,但是为了婚姻家庭,甘愿牺牲自己。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