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45岁佟掌柜闫妮晒素颜照:嘴唇发白双眼浮肿 揭老公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9 14:20:24

  近日,闫妮被爆与老公离婚独自抚养女儿,对于45岁的闫妮来说女人一生中最好的青春都已经过去,日前微博上45岁佟掌柜闫妮晒素颜照:嘴唇发白双眼浮肿,照片中整个人都很憔悴,揭闫妮前任老公个人资料背景。

QQ截图20160119141239.jpg

45岁佟掌柜闫妮晒素颜照:嘴唇发白双眼浮肿 揭老公个人资料

  闫妮那位神秘的老公事业有成,竟是一位军级干部。当天有人偶然发现一位中年妇女与闫妮颇为相像,仔细辨认确定正是闫妮本人。当天闫妮素颜回京,“三枪”中浓妆艳抹的形象荡然无存,平时在银幕上看上去圆润的脸上展露出不少皱纹,表情神态完全像是一位中年妇女,与银幕上妖娆的“佟老板”几乎是恍若两人。闫妮头上戴着一顶式样老旧的棉线帽,鼻梁上夹着一副圆片眼镜,虽然当天的装束给她增添了几分文静的气质,但仿佛变身为一位大妈级的“居委会干部”。闫妮低着头,专注地发着短信,随后她打了一辆出租车离开机场,出租车后来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部队大院门前停下,这趟出门闫妮看来“收获”不小,她提着大大小小好几个商品袋快步走进了院子。

  闫妮当天进的部队院子,院内建筑为一色的豪华三层联排别墅,估计是部队首长的生活住宅区。闫妮成名后她的老公一直未曾现身,日前一位业内人士透露称,闫妮老公程大河在重要的军事机构任职,事业辉煌,级别很高,可能是一位军级干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