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伊能静怀孕后变邋遢 个人资料公开和哈林离婚真相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3 21:09:19

  伊能静怀孕后,一直在家安心养胎,推掉了诸多工作。据悉,伊能静怀孕后变邋遢,被媒体拍到素颜懒散照片。随后,伊能静个人资料公开和哈林离婚真相,实在令人震惊。

伊能静怀孕后变邋遢 个人资料公开和哈林离婚真相

    去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好男儿》节目组发声明宣布节目延期播出,原本是担任评委的伊能静也因档期问题将退出评委团。

    就在声明发出的前一天,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曾爆料过伊能静退出一事,不过退出理由是伊能静已经怀孕。腾讯娱乐独家获悉,早在几个月前,伊能静就曾向工作人员透露已和老公秦昊“做好准备”。

    近日,有台湾媒体报道庾澄庆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与前期伊能静的感情,称自己太过“任性”,在两人交往的时候就常有人说女方的闲话,但他作为当局者没听进去,影射伊能静在这段婚姻中是过错方。今日,伊能静在微博澄清该则新闻非属实,是记者杜撰的内容。并称,“多年已过,各自安好”。

    庾澄庆(哈林)受访时提及与前妻伊能静的一段情,伊能静正式委托律师发出律师函,指有关报道严重侵犯伊能静的名誉权,严重干扰其正常工作及生活,并要求即刻删除该不实消息、向伊能静道歉及赔偿对她造成的一切损失。

关键词:伊能静怀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