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曝九王于朦胧好恶心 传快男时期睡男导演上位潜规则

来源: 妆点网 2016-01-07 14:24:54

  快男于朦胧最近因为出演网剧《太子妃升职记》中的九王,一跃成为当红小鲜肉,虽然在快乐男声的比赛中没有获得高名次,出道几年的他一直发展势头良好。有网友爆料称于朦胧好恶心,而且八卦称在快男时期,于朦胧与某男导演暧昧潜规则上位,究竟是真是假?

360截图20160107093601640.jpg

太子妃升职记九王结局悲惨

  《太子妃升职记》是于朦胧首部古装剧作品,这是他首次大胆尝试古装造型。剧中于朦胧一身白衣装扮风度翩翩,似不食人间烟火的仙人,举手投足间皆有一种贵族气质,符合他在剧中的扮演的“九王”身份。此剧自开播以来,众粉丝纷纷表示于朦胧古装造型“实在是太帅了”、“九王真帅,力挺朦胧”。

  于朦胧是2010年快男出道,因唱功太差在只进入全国前300名。然而照他的唱功,应该是在海选中就会被淘汰的,但粉丝们称是因为他的长相他才能走到前300名。然而有网友爆料称于朦胧在比赛时用约炮软件与某导演约炮,用自己的身体进入了前300。虽然于朦胧没有同届陈翔等人名次好,但是他的发展相当不错,在娱乐圈混的如鱼得水,和不少大牌明星交情甚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