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揭李易峰个人资料出道史 曾暗恋过郑爽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1 14:28:20

  近日,小鲜肉国民男神李易峰频频上热搜榜,网上更是对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被扒的五花八门的,而李易峰帅气的样貌有整过容吗?整容前后照片被扒无明显变化,揭李易峰的个人资料及出道成名史,有爆原曾因拍戏暗恋过郑爽,

QQ截图20151231142829.jpg

  因为外形条件不错,在别人的建议下,李易峰开始从歌手转型演员,这也让他从迷茫期迈入艰难时期。“当时很迷茫,然后有人跟我说,‘你外形不错,条件也很好,不如试着去演戏啊’。也有剧组找到我,要我去跟导演见一下,看看行不行。其实当时我心里想的就是,千万不要选上我啊。但是见面之后导演还比较满意,想让我去试一下。开始心里是抗拒的,拍戏进组之前会很焦虑,担心助理会不会不好,会不会跟其他人不好相处,会不会条件很艰苦,那段时间每天都在愁。”

  歌手变演员初期,李易峰自称包袱不少,担心演技不行,“因为演员不像歌手,唱歌是用自己的情感表达歌曲的意境,演员则是要去演绎另一个人的人生。有时可能这个人的性格经历跟你一点共通点都没有,但你就是要去表现”,还有担心形象不好,“演古装剧需要剃头”。

  即便李易峰最后卸下包袱全力投入出演,效果也不如人意,“所以有时会觉得是不是我不适合做这一行,要不然算了吧。但我跟一些人聊天,也看了一些明星的专访,发现其实大家都会有那样一个迷茫期,你是需要有一个机会。如果你还没等到机会就放弃了,那你就不可能再有那样的机会了。我只要清楚自己要什么,朝着那个方向努力就好了。”而如今他终于证明了,《古剑奇谭》就是属于自己的那个机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