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揭李易峰个人资料出道史 曾暗恋过郑爽整容前后照片被扒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1 14:28:20

  近日,小鲜肉国民男神李易峰频频上热搜榜,网上更是对李易峰的现任女友是谁被扒的五花八门的,而李易峰帅气的样貌有整过容吗?整容前后照片被扒无明显变化,揭李易峰的个人资料及出道成名史,有爆原曾因拍戏暗恋过郑爽,

QQ截图20151231142838.jpg

  李易峰不愧是当下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几次上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但是节目上男神变化十分大的脸,让观众们质疑是否有整容。更有甚者扒出李易峰早年生活照,相貌的差距更是惊人。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国民男神”李易峰和妈妈的合照,李易峰的妈妈看起来年轻时尚,长相酷似王祖贤,网友纷纷感叹:这家子的基因真强大!李易峰的父母也引起了粉丝们的关注,随即有网友扒出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时的家乡采访视频及全家福照片。

  如今的李易峰身价暴涨,粉丝暴增,已经跃升为新一代男神,但是李易峰的父母非常低调,除了在李易峰参加《加油!好男儿》时为李易峰加油打气时录制了视频,一家人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据了解,李易峰的妈妈是一名全职主妇,爸爸是普通的蓝领,李易峰家庭普通,并不像网络上谣传的“有背景”、“富二代”等等。

  随着《古剑奇谭》《小时代之折纸时代》《欢天喜地俏冤家》的热播和主演《盗墓笔记》天真吴邪的消息放出后,“国民校草”李易峰童鞋的人气爆棚,一夜之间登上了各大热搜榜的NO.1;贴吧、论坛、微博关于苏苏的讨论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峰,帅气俊郎的形象,妥妥的演技,令他成功晋升为新一代“国民男神”。今天,让我们一起来揭秘下李易峰从国民校草到国民男神之路。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