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深扒李易峰的现任女友身份起底 加盟2016湖南卫视跨年节目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1 14:16:10

  男神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到底是谁?近日,有有传一直被不是很看好的吴昕也爆是李易峰的女友,让不少网友为之表示遗憾!深扒李易峰现任女友的信息身份遭起底,而也一同加盟今晚2016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李易峰表演唱歌节目单被曝光。

QQ截图20151231141555.jpg

  临近元旦佳节,各大卫视跨年晚会进行得如火如荼,而近日,网络上曝光了疑似湖南卫视跨年晚会表演节目单,名单上显示,李易峰即将在跨年晚会演唱《年少有你》《请跟我联络》两首歌曲,引起了粉丝的热议。

  今年是李易峰第二次参加湖南卫视的跨年演唱会,在去年李易峰的跨年处女秀中,因《古剑奇谭》火遍全国的李易峰不仅现场演唱《古剑奇谭》中最热插曲《剑伤》和情歌《记得我爱你》,还从2米高的玻璃道具上跳下的高难度表演更是令全场惊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