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黄渤成60亿影帝 与老婆女儿近照曝光被调侃好丑长一样

来源: 妆点网 2015-12-31 13:57:52

  近日,黄渤成60亿影帝在网上传的热火,因主演的新电影《寻龙诀》当日票房就已经累计11.7亿元了,最后成功突破10亿的票房,而对于黄渤的家人有曝其老婆长的很丑,之前全民星探有曝出一组黄渤老婆女儿生活的近照,还被网友调侃一家三人都长一样的。

QQ截图20151231135439.jpg

  4月27日,全民星探曝光一组黄渤妻女在北京生活的近照。当天,鲜少曝光的黄渤爱妻小欧身穿一件深蓝色外套,接大女儿放学回家。大女儿穿着花毛衣,笑容满面,一手握着一根棒棒糖,另一只手则提着自己的小书包。黄渤爱妻与其他接送孩子的家长打过招呼后便先行离开。

  据悉黄渤的太太小欧是位编剧,两人相恋十三年,早在2007年黄渤与小欧就已经登记结婚,但二人很少同时出现。这次被拍到,很多人惊叹,黄渤和妻子真是夫妻相满满。

  截止至发稿时间,根据猫眼票房数据分析,《寻龙诀》当日票房已累计11.7亿元,成功超越《心花路放》,位列目前华语电影榜单第六位。电影《心花路放》曾以11.69亿人民币的国内票房荣登去年最卖座华语电影。正是《心花路放》突破10亿大关时,让黄渤获得了50亿影帝的称号,而由其主演的《寻龙诀》也于本周前稍早时候突破10亿大关,短短一周之内,便飙升成60亿影帝。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