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图】吴亦凡整容前后照片 疑姐弟恋女友是谁遭扒个人资料背景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12-02 20:10:42

  小鲜肉exo吴亦凡也被曝有整容,整容前后照片曝光,对于拥有众多少女粉丝的吴亦凡女朋友到底是谁呢遭扒?是绯闻女友任雨晴还是林西娅呢?但早前吴亦凡就有自曝觉得姐弟恋是很正常的,让不少网友猜想他也是姐弟恋,揭吴亦凡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大起底。

QQ截图20151202201302.jpg

  当他转入加拿大的时候,年纪还小,当中他受过什么苦,而且经历过什么,吴亦凡至今也是闭口不谈,但是他这段移民生活经历磨练了他平稳的性格,且学会处处照顾别人,这也是他能担任EXO队长的一个原因。

  吴亦凡虽然一直没有公开自己的家庭状况,除了保护自己的家人和隐丝外,当中最主要的原因应该还有父母离异给一个10岁孩子造成了很大的阴影,但愿吴亦凡要像他的名字一样:人生不繁亦不凡。

  作为吴亦凡的粉丝,大多数人都知道吴亦凡目前公开的正式女朋友,但是关于吴亦凡的绯闻女友真是不少,之前和宋茜的接吻照也让粉丝很困惑。那你知道吴亦凡的绯闻女友们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