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三兄弟胡歌靳东王凯背景遭深扒信息量颇深 其老婆个人资料很硬

来源: 妆点网 2015-11-10 15:41:22

  近日,明家三兄弟连搭了两部作品都大受欢迎,而胡歌靳东王凯的背景也随之遭深扒,扒出信息量颇深,对于胡歌本身就知名度很高也被扒出是隐形富豪,而王凯早年跑龙套的经历也被翻出,曾有拍伪娘作品,而老干部靳东在生活中依然是老干部作风实力派演员,其老婆是谁个人资料很硬。

QQ截图20151110153753.jpg

  《琅琊榜》非洲或将开播引热议,胡歌靳东王凯背景遭深扒信息量颇深!日前, 《琅琊榜》在非洲播出的消息,引发网络上的热议。 《琅琊榜》制作精良,剧情堪称完美,在国内播出收视率超高,此次将在非洲开播的消息的确很赞。剧中胡歌、靳东、王凯的表现也是十分出彩,人气飙升。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刚刚在中国热播的电视剧《琅琊榜》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将登上非洲各国电视荧屏。
日前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幕的非洲最大电视展会——非洲电视节上,21家中国电视机构联合参展,规模创下历年之最。在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的参展节目目录上,位列第一页的正是热度未褪的《琅琊榜》。该剧传单也在展台信息架上最显眼的位置陈列。

        这部剧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和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联合担任海外发行。据新华国际客户端了解,英文版目前还在制作中,暂定为每集47分钟,共55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