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道明被曝过"双妻"生活 妻子左小青被包养内幕揭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5:32:54

  陈道明可能是很多80年代网友的心中偶像,近日,陈道明在参加北京卫视主办的真人秀节目《传承者》,陈道明作为导师,还批综艺节目,而在早前陈道明就被曝过"双妻"生活,除了现任妻子杜宪外,还有包养左小青为陈道明小情人个人资料被扒。

QQ截图20151104151106.jpg

  娱乐圈有这样的说法,左小青的成功有一多半是陈道明的功劳。而陈道明之所以如此看重左小青,是缘于2003年陈道明的一部手机广告。当时在选女主 角,陈道明的朋友带来了左小青,被陈道明一眼相中。然而据说真正让陈道明“一见倾心”的原因可能是左小青与陈道明的妻子、著名节目主持人杜宪有几分相像。 众所周知,陈道明和杜宪的婚姻很和谐,陈道明对杜宪也一直很保护,然而随着杜宪年龄的增长,陈道明当然会对年轻的左小青产生感情另有消息说,左小青无意破 坏陈道明和杜宪的家庭,甚至甘愿当“二奶”。在左小青的博客里,她自己就笑言,刚接拍了一部新戏,剧中她“二奶”做得很过瘾。而在圈里,也曾有人在私下说起,陈道明很早就过上了“双妻”生活。杜宪对此似乎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曾亲口说:“我们一家三口都是很独立的人,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女儿如今在英国读书。很多时候北京的家经常是几个月没有人住。 

    另有消息说,左小青无意破坏陈道明和杜宪的家庭,甚至甘愿当“二奶”。在左小青的博客里,她自己就笑言,刚接拍了一部新戏,剧中她“二奶”做得很过瘾。而在圈里,也曾有人在私下说起,陈道明很早就过上了“双妻”生活。杜宪对此似乎也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她曾亲口说:“我们一家三口都是很独立的人,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女儿如今在英国读书。很多时候北京的家经常是几个月没有人住。

 

    左小青和富商高先生结婚,两人年龄相差20岁。据透露,高先生在江浙等地经商,身家丰厚。左小青经朋友介绍与高先生相识。两人一见钟情,之后感情发展迅速。2011年,两人在上海和香港两地低调地举行了婚礼,并于2011年7月喜获爱女。

 

    左小青(1977年6月25日),出生于中国湖南,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外型清纯脱俗,性格开朗。原来曾是运动员,并多次在全国艺术体操锦标赛中折桂。1993年,她有幸参与了姜文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在影片中饰演张晓梅,开始展现其演员天分。2004年,因电视剧《中国式离婚》娟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05年凭借《大约在冬季》获得2010年华鼎奖最佳女演员奖。2009年,与胡歌、白冰联袂主演电视剧《苦咖啡》饰演叶欣。2013年,在电视剧《战长沙》中饰演胡湘君。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东方、安徽、陕西和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