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陈道明被曝过"双妻"生活 妻子左小青被包养内幕揭个人资料

来源: 妆点网 2015-11-04 15:32:54

  陈道明可能是很多80年代网友的心中偶像,近日,陈道明在参加北京卫视主办的真人秀节目《传承者》,陈道明作为导师,还批综艺节目,而在早前陈道明就被曝过"双妻"生活,除了现任妻子杜宪外,还有包养左小青为陈道明小情人个人资料被扒。

QQ截图20151104152117.jpg

  这是陈道明从影以来第一则绯闻,他当然暴怒斥之不实,左小青则十分慌乱:“我不想说这个。”至于杜宪,她超然的态度把公认最忍辱负重的徐帆都比下去 了,“陈道明常年在外拍戏,我也是在外面的时候比在家里多,北京的家经常几个月没有人住 2009年,一组“陈道明冒雨夜访左小青公寓逗留6小时”的照片公布网上,把向来与绯闻绝缘的“影视圈一哥”陈道明拉下了水,更有消息说左小青甘愿做“二 奶”。

  此事刚刚爆出时,左小青经纪人推说其在德国拍戏,而记者获悉其实左小青已经于元旦后回到北京。记者试图拨打其手机,却一直处于秘书台状态。而与左小 青私交较好的同行给其发去短消息得到的回应却是:“不想谈这个事情。”左小青经纪人陈小姐开始还斥责此事无聊,如今则以“在开会,不方便回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