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晓明个人资料资产上亿 与baby婚礼婚纱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7:36:16

  黄晓明angelababy将在10月8日举行,今日,黄晓明baby婚礼部分嘉宾名单录及婚纱照都曝光,黄晓明baby婚礼引起很多网友门的关注。有网友翻出黄晓明个人资料,个人资产已达上亿。

QQ截图20150925173201.jpg

  早年经历

  黄晓明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因出生时间是凌晨五点多天刚亮,故起名晓明,意为“破晓天明”。其父亲在电业局工作,母亲是普通的文职工作者。在他7岁的时候,就有电影制片厂看中他演儿童电影的主角,可那时的他太过内向和害羞,见到生人就埋着头、捂着脸,根本没法演,他们只好换人。1996年夏天,参加北京电影学院面试,得到崔新琴的肯定,顺利进入北京电影学院。1997年,上大二的黄晓明接拍了第一个广告,并且挣了1500元,这也是他自己挣的头一份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