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黄晓明个人资料资产上亿 与baby婚礼婚纱照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25 17:36:16

  黄晓明angelababy将在10月8日举行,今日,黄晓明baby婚礼部分嘉宾名单录及婚纱照都曝光,黄晓明baby婚礼引起很多网友门的关注。有网友翻出黄晓明个人资料,个人资产已达上亿。

QQ截图20150925165726.jpg

  2015年,与陈乔恩、乔任梁主演的民国爱情传奇剧《锦绣缘华丽冒险》于3月3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在剧中黄晓明饰演深情霸道的黑道王子“左震”一角,与陈乔恩上演缠绵悱恻的爱情冒险。4月3日,与刘青云、薛凯琪主演的动作悬疑电影《暴疯语》上映。4月17日,黄晓明加盟《奔跑吧兄弟》第二季。5月1日,由黄晓明、杨幂领衔主演,佟大为、杨颖、谢依霖等加盟的电影《何以笙箫默》在全国公映。6月3日,成为首位在好莱坞中国剧院留下手印的中国内地男演员。6月26日,与赵薇、佟大为合作主演的喜剧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上映。同年,黄晓明参拍中印合资拍摄的史诗电影《大唐玄奘》,饰演“玄奘”一角。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