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冰冰个人资料疑造假 传早已结婚生子老公是富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5 16:11:46

  近日,网上公布了一张李冰冰做公益的照片,照片上的李冰冰满脸皱纹略显老态,虽然李冰冰一直对外宣称单身,但是坊间有不少传闻,李冰冰早已嫁内地富商隐婚多年,而且还有一个已经10岁的儿子。


 

3.jpg
李冰冰个人资料疑造假 传早已结婚生子老公是富商


  2009年12月李冰冰刚刚获得金马影后,有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李冰冰住在北京著名高级公寓冠城园,开一辆白色的宝马740。该小区一位工作人员媒体向透露,李冰冰在冠城园住宅的业主名叫石涛,是冠海集团的执行董事。李冰冰住过的那幢楼的入口处停着一辆白色的宝马740,车库管理员证实说这辆宝马汽车就是李冰冰的。此后不久,冠城园北区地下车库管理员告诉媒体,停在某号楼某单元出口对面的黑色大奔和蓝色保时捷卡宴都是李冰冰家的车,而那辆白色宝马在这里也有一个固定车位。车库的一位洗车人员也向记者证实李冰冰就是和石总“住在一块儿的”。记者问他石涛的长相。“四十多岁,平头,戴眼镜,身体挺壮实的。”这与香港媒体登的那个神秘男人十分接近。

  而之后尽管李冰冰经纪人纪先生对李冰冰“结婚”一事给予强烈否认,但李冰冰戏剧学院的同学任泉、廖凡、刘晓虎、高菲都三缄其口,但也均未否认李冰冰结婚的说法。可见李冰冰隐婚并非谣言。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