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李冰冰个人资料疑造假 传早已结婚生子老公是富商

来源: 妆点娱乐 2015-09-25 16:11:46

  近日,网上公布了一张李冰冰做公益的照片,照片上的李冰冰满脸皱纹略显老态,虽然李冰冰一直对外宣称单身,但是坊间有不少传闻,李冰冰早已嫁内地富商隐婚多年,而且还有一个已经10岁的儿子。

2.jpg
李冰冰个人资料疑造假 传早已结婚生子老公是富商


  2005年香港媒体登出了李冰冰与一位神秘男士在香港商场逛街购物的照片,该报道说当天李冰冰亲密地挽着一位40多岁的男人,无论走到哪都是手牵手。照片上显示与李冰冰一起购物的男子有40多岁,留着高平头,戴着一副眼镜,举止稳重大方,很有老板的派头。而这位神秘男士就是石涛1999年第7期广州《希望》杂志登出了一篇李冰冰的专访,文章中说:“她(李冰冰)现在的老公在一家外企公司工作,‘我是小鸟依人的那一种,希望找一个年龄比我大的,让我有安全感的人’,怎么判断他有没有安全感?‘至少在外形上不是瘦小的,我喜欢他胖乎乎的,看着就踏实。’”这篇专访无意中透露出来,早在1999年李冰冰就有可能结婚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