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资料 > 正文

林依轮老婆年轻美艳照曝光 儿子林子豪个人资料被人肉

来源: 妆点网 2015-09-15 14:52:22

  近日,林依轮老婆备受关注,网传林依轮老婆造就了家里雄厚的资产。林依轮儿子也因参加变形计受粉丝热捧,随后林子豪个人资料被人肉,梦想是做一名导演。

  林依轮最近将大儿子林子濠送入《变形计》节目,但这位“星二代”并未呈现纨绔子弟之态,相反他用有教养、懂礼貌、温文尔雅、乐于助人的小王子形象,迅速圈粉。这样一个家境优渥且教育良好的少年,为何还会被老爸林依轮送去“改造”呢?

  对于《变形计》这样一档“改造问题少年”的节目,林依轮接受采访时表示早有认知,“我看过节目的,太可怕了,不确定儿子能不能吃得了苦”,但之后想了想,“让孩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没什么不好”。

  从小锦衣玉食的林子濠压根不知农村是什么样,更不懂贫穷意味着什么,在他眼里,生活很美好,富足的人群占了社会的大多数,所以才说出节目中那句“去过最穷的地方是广州”。

精彩资讯
Ent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Luxury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Beauty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Fashion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Ent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Luxury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Beauty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Fashion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