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杜华个人资料是哪里人被扒 老公是孙一丁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4 09:41:59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有一位姐姐大家可能不是特别了解,最近因为给丁当擦眼泪上了热搜,网友们直呼姐姐能不能真诚点,那么杜华个人资料怎样呢,可能大家都知道她是乐华娱乐CEO,但可能不知道她老公竟然是董事之一吧,我们一起来看看。

 杜2.jpg

杜华,1981年12月生, 江西人,长江商学院EMBA学历,乐华娱乐创始人。2009年杜华创立乐华娱乐。从乐华音乐起步,短短十年间,带领乐华娱乐成长为国内知名娱乐公司,主要业务扩展为乐华音乐、乐华经纪、乐华影视和乐华综艺四大板块的涵盖全产业链的大型娱乐公司。旗下艺人包括:韩庚、黄征、王晰、UNIQ(王一博、李汶翰、周艺轩、金圣柱、曹承衍)、程潇、乐华七子NEXT(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等。杜华先后担任《梦想合伙人》、《东北往事之破马张飞》等电影制片人。

杜2.jpg

杜华生活工作两不误,在把乐华创办的很成功的同时,还结婚生子,而且是生了两个孩子。网传杜华的老公是乐华娱乐的董事之一孙一丁,但是网上关于孙一丁的新闻非常的少,只有关于他退出乐华娱乐董事的新闻。

杜3.jpg
不得不佩服杜华,太厉害了,简直就是商业鬼才,不仅自己是乐华娱乐CEO ,老公竟是董事之一,就算被节目淘汰了,依然是人生大赢家,还有什么可以阻挡这位乘风破浪的姐姐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