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贺俊雄个人资料简介 退赛明日之子原因令人唏嘘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3 14:07:14

  近来,明日之子热播,收到观众们的广泛关注和热议,昨天又有一件事抓住了大家的眼球,那就是《明日之子》贺俊雄退赛,并且喊话周震南,退赛原因是什么呢?网友们都很好奇,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周1.jpg 

7月12日,《明日之子乐团季》节目加更,选手贺俊雄因演出得到三分的成绩,在节目里表示想要退赛,让现场气氛瞬间凝固,在离开时贺俊雄还喊话周震南说“记住我的名字”,引发热议。

周2.jpg

随后导师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贺龙认为贺俊雄的做法包含个人情绪,并没有觉得贺俊雄达到了导师团的标准。邓紫棋认为贺俊雄唱的不好,之所以投一分给贺俊雄是因为他写的东西有潜质。周震南没有给分是因为周震南觉得自己本来就不好,所以对贺俊雄的标准也很高就没给分。郎朗表示贺俊雄心态有问题,太在意别人的看法。

周.jpg

好在最后,贺俊雄意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并发文道歉,退赛明日之子原因竟是自己的不成熟,表达也不够妥善,观众因此事也对贺俊雄个人资料进行了了解。阅读此文后,大家对竞赛类节目的看法如何呢?你觉得周震南的做法有不妥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