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雨绮老公都是谁 刀砍前夫袁巴元的真相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7-10 17:46:33

  张雨绮出色的外表形象以及霸气的性格一直备受争议,叫网友是又爱又恨,但也是因为性格原因,导致他的感情经历一直比较复杂,到目前为止,他一共有三段感情,不少网友都很好奇,张雨绮的老公都是谁呢?张雨绮现任老公又是哪个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张2.jpg

2011年4月18日,张雨绮与大20岁的王全安在西安领取结婚证宣布结婚。2014年9月,丈夫王全安嫖娼被抓,15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回应。2015年7月2日晚,张雨绮微博发文宣布与王全安离婚。

张.jpg
2016年10月26日,张雨绮在微博正式公布,与相识七十天的富商袁巴元结婚;次年10月,张雨绮生下了龙凤胎。脾气火爆的她婚后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时常与袁巴元发生矛盾,经常吵架,甚至动手打架,最终更是刀戈相向,挥刀砍伤了袁巴元的背部。2018年9月24日,张雨绮与丈夫发生家庭纠纷;9月27日,张雨绮的经纪人通过微博宣布,双方已协议离婚。
张1.jpg
不得不承认张雨绮作为典型的女强人代表,敢爱敢恨,魅力非凡,在婚姻中也一点不将就,追求完美,不合适就拜拜,很符合她乘风破浪的性格。但是张雨绮老公们恐怕都难以招架她的性格,刀砍前夫的真相归根结底来说就是不适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